close

 

如果我的生氣,是因為別人一些言語所影響的;如果我的痛苦,是因為別人一些行為所造成的,我生氣、我痛苦,那麼我請教你‘我要不要生氣’這個行為、‘我要不要痛苦’這個行為,為什麼要交給別人來決定呢?來主導呢?

記住,我的行為、我的心情,應該是由我自己來決定的,這個主導權在我的手上。再說,快樂的由來,是因為痛苦的減滅。為什麼要讓生氣、痛苦揮之不去,而擋住了入口,讓快樂進不來呢?

能原諒自己的是

能原諒別人的是

若能將心置於閒處,榮辱得失誰羞遣我?

若能將心置於靜中,是非利害誰瞞昧我?

   如果各位現在,心中仍有一些行為、言語影響了你,那麼還不趕快將痛苦減滅,讓快樂進來你的心中呢?

   要記住!珍惜您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得之不易。別忘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原諒自己的是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原諒別人的是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